这边

Ho hi hey~Frankie小姐

12-8-17 人定归本,早安眠

时间越久越发现曾经构想的故事,却一件件在我身上发生。

一个人,原来,是真的可被预见的。

三岁看三十,三十看一生。

记得第一次见到一语成谶四个字,是在台湾作家简贞的文章里。文章我也记得清楚,叫做《四月裂帛》。那个时候,高一的样子吧,推荐我看文章的女生似乎叫做王楠。那个时候想,当生命被一语成谶验证的时候,应该是很特别的味道吧。

如今,我已有所品尝。

遇见一个人,在最初,似乎就可以猜测今后的关系走向。

有时候理智主导一切,一切顺利成章。而有的时候,不甘愿就此认命,于是,新奇小心的离经叛道,面对一塌糊涂的结果,只能想法设法的自我安慰,自我埋单。

这个时候,心中就会浮现四个字,一语成谶。

我在听一首歌,歌里唱到,today was a fairytale,today was a fairytale......

如果真的是fairytale该有多好,因为善良的女孩,就会和心爱的王子就此幸福的生活下去。

我想我仍然会想别人的故事,会做梦,会迷糊,会披荆斩棘。

有的女生,选择享受生活,也有的女生,会选择成为更优秀的强者。

我想无论自己走向哪里,终将会收获满满的人生。

 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这边 | Powered by LOFTER